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喜攀登”杯福州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2010-12-14 15:45: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喜攀登”杯福州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联赛于20101212日下午在福建医科大学新区足球场圆满闭幕。福建省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邹学钧、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福州总代理张铭明经理、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陈一卿经理出席了闭幕式。本次联赛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建医科大学分获前三名。

在闭幕式上,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福州总代理张铭明经理代表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表示此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为“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比赛做好了准备。不仅加强了各校,各球队之间的体育交流,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将秋季健身落实到实处,在运动中展现了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高了在榕高校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福州总代理张铭明经理和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陈一卿经理与参赛的各个代表队进行合影留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攀登”杯福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下一篇:2010中国大学生女子足球锦标赛在北海开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