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喜攀登”杯福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2010-11-26 16:43: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13日上午,“喜攀登”杯福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在福建工程学院新区足球场举行开幕式。福建省教育厅卫艺处陈丽红女士、福建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教授、福建省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邹学军先生、福建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李一平教授、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福州总代理张铭明经理、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陈一卿经理出席了开幕式。本次联赛有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建工程学院、江夏学院、福建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福州外语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等8支代表队参赛。

    在开幕式上,福建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教授首先致辞,言语间流露出对本届足球联赛的殷切希望。接着,福建省教育厅卫艺处陈丽红女士发表讲话,她表示,希望参赛队伍能够充分展现实力,以饱满的激情力争踢入决赛。随后,作为赞助商的代表,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陈一卿经理代表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全力支持本次比赛,推进大学生体育运动。最后福建省教育厅卫艺处陈丽红女士和福建省喜攀登体育有限公司陈一卿经理为本次联赛开球,拉开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序幕。

    通过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为“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比赛做好了准备。不仅加强了各校,各球队之间的体育交流,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将秋季健身落实到实处,在运动中展现了大学生的无限活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提高了在榕高校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成都举办校园足球国际对抗赛 快乐足球无国界
下一篇:“喜攀登”杯福州第二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