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6强产生
2011-12-27 09:40: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结束了分赛区选拔赛阶段的比赛。过4天的激烈角逐,福州分赛区的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和厦门分赛区的集美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从25支球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6支队伍将参加元旦期间在福州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福建赛区决赛,冠军队将代表福建参加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的南北大区赛。
       纵观6强名单,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都毫无悬念得出现在名单中,这几支传统强队曾在各项大学生足球赛事中战绩显赫,具有丰富的联赛经验。其中,福建师范大学以5场连胜,36个进球的显著优势位列福州分赛区的榜首;厦门分赛区的集美大学同样5场连胜,进球37个,排名厦门分赛区的第一,两队也是本次大赛的夺冠热门。福建工程学院、华侨大学工学院自开赛以来,均有不俗表现,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由于各球队实力相当,冠军之争扑朔迷离,强强碰撞,福建赛区的决赛将空前激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师大研究生足球队与霞浦足球队进行交流活动
下一篇: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