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
2012-01-04 09:39: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1日,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阶段的比赛正式打响,福建省教育厅体卫处主任陈丽红、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高松龄、福建省大学生足球协会主席蔡向阳、互动百科副总裁李咏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福建6强队伍齐聚一堂,拉开福建赛区冠军争夺战序幕,角逐大五联赛第二阶段南北大区赛的比赛资格。

  福建省大学生足球协会主席蔡向阳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本届大五联赛的隆重举行,是高校开展素质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不仅能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运动的持续发展,提高大学生足球运动水平,也可以为中国足球挖掘后备力量、输送新鲜血液。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副总裁李咏梅亦指出,互动百科将最大程度发挥词媒体的社会影响力,让大五联赛在全国高校得到最大的宣传,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打造为中国高校体育项目中的一个精品赛事。

  据悉,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将历时8个月,全国的200多所高校经过五个多月的地区选拔赛后,各赛区15支冠军队伍将聚首南北大区赛,角逐全国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大学生足球场上的最强者将于明年5月决出。相信在主办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的权威指导,时尚运动第一品牌“特步”的赞助支持,以及互动百科联合上百家媒体的大力推动下,“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势必受到大学生群体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进而激发全社会的足球运动热情,重燃中国足球的梦想。

  

  

蔡向阳秘书长致辞

 互动百科副总裁李咏梅发表讲话

裁判员代表宣誓

 

 

 

 

 

 

 

 入场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6强产生
下一篇: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落幕 集美大学夺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