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海峡青少年五人制训练基地福州揭牌 赴宝岛增两岸感情
2012-03-02 15:55: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州新闻网讯24日,海峡青少年五人制足球训练基地在福州华南实验小学揭牌,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省足协主席陈圣平、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协会副理事长陈俊豪、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协会秘书长张兆禄、市校足办主任江德新及近百位参加福州市校园足球校长、指导员培训活动的校长、指导员参会出席了揭牌仪式。

足球已成为闽台两地中小学生交流学习的一个媒介。2009年7月中旬,闽台五人制足球赛在华南实验小学举行。当月,华南实验小学足球队也应邀回访台湾,参加了为期6天的五人制足球友谊交流赛,成为大陆第一支赴台交流比赛的小学生足球队。昨日,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协会又向福州华南实验小学发出了邀请——今年暑假,福州的孩子们又将赴宝岛,与台湾的同龄人一起切磋球技,增进彼此感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落幕 集美大学夺冠
下一篇:霞浦实小荣获“全省足球训练基地”称号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