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落幕 集美大学夺冠
2012-01-04 09:38: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月2日,2011-2012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福建赛区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集美大学队以4:2击败劲敌华侨大学队,获得冠军,并将代表福建参加大五联赛第二阶段的南北大区赛。至此,福建赛区所有比赛结束,6强座次依次排定。

  今天比赛的重头戏当属集美大学和华侨大学之间的对决,由于两队在此前比赛中都展现了超强的实力,注定了这场比赛是一场龙争虎斗,自然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随着裁判的开场哨响起,集美大学队与华侨大学队争夺冠军的战火点燃。双方均派出了主力阵容,紧逼防守压制对手,利用攻防转换。开场10分钟,经验老到的华侨大学队利用一次传切配合,3号球员一脚射门,率先破门得分,无疑给了集美大学队巨大压力。1分钟后,集美大学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8号蔡伟明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极大鼓舞的了球队的士气。随后,双方进入了胶着状态,上半场以1:1结束。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强大的气场和雄厚实力,都发挥到了极致,比分交互上升。下半场,集美大学队8号蔡伟明成为本场关键球员,连续三次将球带入对方禁区,并射门成功,上演大四喜。最终,集美大学队靠着骁勇的锐气和扎实的功底以4:2赢得比赛,获得冠军,面对对手2分的优势,华侨大学队只能遗憾败北。集美大学8号蔡伟明独中4元,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明星球员。

  在稍早进行的三、四名的争夺战中,福建师范大学队以3:0战胜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队获得第三,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排名第四;上午进行的五、六名角逐中,福建工程学院3:2战胜东道主福州大学队获得第五,福州大学队排名第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赛区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
下一篇:海峡青少年五人制训练基地福州揭牌 赴宝岛增两岸感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