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足球预赛,厦门二中足球队打进决赛
2014-04-08 15:45: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预选赛324日在山东潍坊鲁能足球学校开赛。经过十天的激烈争夺,小组赛已全部结束,厦门二中足球队代表福建省参赛,在主教练张磊的带领下,在小组赛中31胜湖北、30胜江西、22平河南、00平内蒙古、100胜贵州、10胜甘肃,以四胜二平的不败战绩取得小组前两名,提前顺利出线。将代表福建省参加于今年8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足球总决赛。这也是福建省中学生足球队首次打入全国中学生运动会总决赛。
据总教练何永三介绍,全国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本次学生运动会足球预选赛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各省市区中学生足球赛冠军队组队参赛,厦门二中足球队是去年福建省高中学生足球联赛的冠军队,代表福建省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分成四个小组捉对厮杀,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决赛,小组34名再决出三个队,共产生11个名额进入总决赛(上海队作为东道主直接进入决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足协“送球进校园”八闽行活动——常山站
下一篇:南安柳南中学举办“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校园足球节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