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南安柳南中学举办“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校园足球节活动
2014-05-08 21:08: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OleOleOle……。今年613日至714,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巴西打响,届时,球迷将迎来盛大节日。为了迎接世界杯,同时进一步普及足球知识、培养学生对世界第一大运动——足球运动的兴趣。柳南中学于五月四日举办了第二届主题为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的校园足球节活动。

根据安排,本次足球节活动将设5个活动项目,包括:颠球比赛、定点射门比赛两个个人项目及两人三足运球接力、背靠背夹球接力、抓球鬼’”等三个集体项目,并将校足球联赛的决赛放在活动的最后举行。

活动在非常热烈的气氛中开始,虽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挡不住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各个项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尤其是有老师参加的抓球鬼活动将整个足球节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本次足球节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很好的培养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同时发现了一些具有较好足球运动能力的学生。

世界第一运动的激情与欢乐,让你我共享。(柳南中学 傅新发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足球预赛,厦门二中足球队打进决赛
下一篇:“中艺杯”南安市宝莲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