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固美杯”2014年南安市第二届校园足球活动定点校(小学组)足球比赛开赛
2014-05-12 18:06: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校园足球活动氛围,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也为了检验各校园足球活动定点校的开展成效,4月26日“固美杯”2014年南安市第二届校园足球活动定点校(小学组)足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如期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9所小学校园足球活动定点校28支球队参加比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10支,比赛将历时2个月,于每周六举行。本次比赛将为各组别获得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牌和奖杯;各组别分别设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各一名;大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评选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若干名。
    上午 ,进行的是小学女子组的比赛,分成两个小组在四个场地同时比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各学校的技战术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各学校间的实力都相对比较接近,不像去年那样的悬殊。下午进行的是小学男子组的比赛,就没有那么的顺利,午饭过后是乌云密布,接着就是雷雨交加,比赛一直拖到了下午3点才开始。虽然,天空中还飘着小雨,但这丝毫不影响教练们和同学们对比赛的热情,他们依旧在赛场上汗水夹着雨水呐喊着、狂奔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4年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足球发展论坛在南安市宝莲中学举行
下一篇:石狮市第三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节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