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2014年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足球发展论坛在南安市宝莲中学举行
2014-05-12 18:03: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更好了解各地校园足球开展的情况,倾听来自基层工作者和教练员的声音。4月30日,2014年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足球发展论坛在南安市宝莲中学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举行,福建省足协副主席、南安市人大常委、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南安市梅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球协会创会主席黄育奇,南安市霞美镇人民政府镇长廖徐伟,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球协会创会主席周剑锋,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南安市校足办主任李仁杰,南安市政协常委、市足协副主席、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洪建南,南安市教育局体卫艺管理中心主任、市校足办副主任杨志强,南安市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市校足办副主任吴焕勇,南安市足协副主席张小彦,南安市足协技术顾问、总教练、校足办工作组组长纪国庆,南安市宝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陈小教等领导,南安市校足办成员及15所中、小学代表等共五十多位人士参加。
    论坛形式:先由宝莲中学校长陈小教从领导重视,经费投入,场地建设,设施添置,丰富校园文化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宝莲中学开展校园足球情况。再由其他学校介绍交流,然后就目前校园足球存在的困惑、如何使这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最后市足协主席戴宽南总结了校园足球在中、小学发展的现状,指出存在问题并指明今后要发展的方向。市足协主席戴宽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杰当场协调解决部分学校校园足球发展中的困难。
    与会人员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加强各地交流,互学互研,一定会使校园足球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宝莲中学 傅文强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艺杯”南安市宝莲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固美杯”2014年南安市第二届校园足球活动定点校(小学组)足球比赛开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