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本周六开始长期开设公益培训班
2017-11-16 10:03:5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日前,福州市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足协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足球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日前,福州市足球协会青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将实现福州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选拔和推送,以及优秀教练员的管理及培养等职能。

        自2017年11月18日起,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将于每周六下午在福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开设公益青少年足球普及培训班。届时将有现役省队教练及福州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现场指导。市区其他区域及各个时段的培训班也将陆续展开。公益培训班咨询电话:17759005505 王指导(咨询时间9:00~20:00)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汇聚了省内大批的优秀教练员,这些教练员大部分是退役专业足球运动员,并均持有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及以上教练员证书。青训中心教练员日常均在福州市各中小学校指导校园足球,有着丰富的青少年足球教学经验。

        福州足协青训中心的成立,标志着福州足协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和足球进校园活动的正式落地。中心除了继续长期为校园足球推送和培养优秀的足球教练员外,将大力开展公益性质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活动,以及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的培训及选拔。
 

相关热词搜索:青训中心 培训班 福州 足协

上一篇:福建女足队员高雅婷入选全国U16女足精英训练营
下一篇:福州足协青训中心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