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关于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2006-08-28 11:59: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关于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组成方案的说明

 

各位代表:

我受福建省足球协会换届筹备组的委托,现就福建省足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机构组成方案作如下说明:

福建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对协会组成人员的指导思想是:适应体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完善省足协的组织机构和组织制度,为实现福建省足球协会章程宗旨提供保证。

根据福建省足球协会章程草案的有关规定,换届筹委会在人员组成方面确定了以下原则:

一、地区、行业代表制

(一)以福建省九地市、行业(高校、铁路、电力、通讯、公安、媒体等)为单位代表,体现广泛性、代表性;

(二)以足球开展普及程度确定代表人数;

(三)以体育、教育、文化、企业、民间等多元化组成。

二、遵循团体协会“三三制”原则

即理事成员中有三分之一干部、三分之一专业人士、三分之一企业家。体现优势互补原则。

三、老、中、青三结合,实现优化组合。

既发挥福建足球元老优势又依靠全省中青年骨干的主体力量更应积极创造条件把充满活力、负有新思维和激情的年轻人推向第一线。

以上方案,请大家审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章程
下一篇:推动基层发展,建设海西足球——福建省足球协会工作思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