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全国U17优胜者杯赛奉化开幕 新疆队揭幕战首胜
2010-11-25 21:52: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转载)11月17日,中国奉化“溪口•雪窦山”2010U-17阿迪达斯优胜者杯男足决赛在奉化溪口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兼浙江省足协主席应祖明及奉化市委副书记陈志昂、浙江省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之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林晓华等领导还为比赛进行了开球仪式。

  当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新疆宋庆龄足校队在先丢以一球的情况下,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2:1战胜了广州足协队,在揭幕战迎来了开门红。此外,山东鲁能队1:0战胜成都足协队。其他比赛分别是陕西浐灞队2:1战胜四川足协队,江苏足协队3:0江苏舜天队,北京三高队4:2战胜东莞南城队,广东足协队1:3负于长春亚队泰,北京国安队2:1胜武汉足协队。

 

       转载-【中国足协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0-2011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福建省赛区预选赛》的通知
下一篇:成都举办校园足球国际对抗赛 快乐足球无国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