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成都举办校园足球国际对抗赛 快乐足球无国界
2010-11-25 22:02: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0年11月16日下午,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迎来了远方的客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Vikings futsal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们。这是该足球俱乐部第四次远渡重洋赴我校交流。

在这个美丽的金秋时节,下午3时,Vikings futsal足球俱乐部一行 20多人来到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为他们举行了热烈而简短的欢迎仪式,随后计小足球俱乐部和英语俱乐部的同学们与来自澳洲的小伙伴们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一场五人制足球赛。场上,澳洲孩子以过人的技术发起了凌厉的攻势,但计小足球俱乐部的守门员左扑右挡,扑出了数个必进球,Vikings futsal足球俱乐部队员连连惊呼:“你们的守门员No1!”双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足球大餐。场外啦啦队员分外热情,不时为双方队员的精彩表现鼓掌欢迎、呐喊助威,场内场外气氛热烈,在这个时候比赛的结果已经变得并不重要了,在同一片蓝天下,大家都在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计小队员说:“足球就是我们的快乐家园,胜负并不重要,能够通过足球认识新朋友,非常高兴”。

武侯计小长期重视学生的体质健康和体育特长发展,学校足球队成立多年,数次荣获成都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冠军,是成都市十所亚足联授牌的足球重点学校之一。据悉,Vikings futsal足球俱乐部在澳大利亚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中多次问鼎冠军。此次该俱乐部到成都交流访问,是为了更好地促进五人制足球的发展和中澳两国之间五人制足球的交流。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是他们的老朋友,也是推行五人制足球的先锋。这种一年一度的足球交流活动,使学校的体育合作长效机制得到进一步发展,更是推动了学校的国际化交流工作。

 

转载腾讯体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U17优胜者杯赛奉化开幕 新疆队揭幕战首胜
下一篇:“喜攀登”杯福州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