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足球 > 正文

“中艺杯”南安市宝莲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4-05-08 21:11: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30日,“中艺杯”南安市宝莲中学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南安市宝莲中学塑胶足球场举行,福建省足协副主席、南安市人大常委、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南安市梅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球协会创会主席黄育奇,南安市霞美镇人民政府镇长廖徐伟,南安市金淘镇人民政府镇长、市足球协会创会主席周剑锋,南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南安市校足办主任李仁杰,南安市政协常委、市足协副主席、中艺景观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洪建南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得各组别前三名的足球队及最佳射手、最有价值球员等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足球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以后更好的学习文化知识和参与体育锻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宝莲中学 傅文强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安柳南中学举办“阳光体育 快乐足球”校园足球节活动
下一篇:2014年南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女子足球发展论坛在南安市宝莲中学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