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在云霄拉开战幕
2007-10-02 09:5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下午,2007年”豪锦杯”海峡西岸暨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开幕。

2007年“豪锦杯海峡西岸

暨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在云霄拉开战幕

(相关录象请点击这里)

2007102(星期二)下午,福建省漳州市云霄县人民体育场绿茵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由福建省足球协会、云霄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霄足协承办的2007豪锦杯海峡西岸暨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在此拉开序幕。来自福建省福州、厦门、泉州、漳州以及广东汕头、浙江温州和台企联队等8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简短而又隆重的的运动员进场仪式,云霄各学校文艺队、跆拳道训练中心、老年大学腰鼓队等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幕式上,由云霄县县长陈福州宣布2007豪锦杯海峡西岸暨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开幕,云霄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刘革生代表东道主热情欢迎各运动队及四方宾朋的到来。接着福建省足协、漳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以及赞助商豪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分别致辞表示祝贺。最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也分别上台宣誓,表示要遵守比赛规则,努力拼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开幕式结束后,东道主云霄阳霞队和泉州移动队进行了比赛,在上半场云霄阳霞队就以3比0领先于泉州移动队,在下半场,云霄队越战越勇,泉州队全线崩溃,最后,东道主云霄队以8比0的大比分取得胜利。在开幕式前,厦门元老队凭借上半场一粒进球击败了泉州公安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阳市第六届“动感地带”杯五人制足球赛精彩照片
下一篇:福建省第八届足球锦标赛部分图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