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上杭县足球队喜获2014年“常山侨城 杯” 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比赛冠军
2014-01-05 17:16: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上杭县足球队喜获2014年“常山侨城 杯” 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比赛冠军 2014年1月3日,为期3天的2014 年“常山侨城杯”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比 赛落下帷幕。首次代表龙岩组队参赛的 上杭县足球队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先后力克实力强劲的福州代 表队和三明代表队,战平东道主常山代 表队,最终以2胜1平的战绩勇夺冠军。

     这支龙岩代表队全部是由在2013 年龙岩联赛夺冠的上杭县足球队组成。 上杭县足球队代表龙岩获得的这个冠 军,是上杭县足球协会成立以来获得的 第一个全省比赛的冠军,充分展示了上 杭足球队员昂扬向上、永不言败的耀人 风采。

                                                                                   上杭县足球协会 

                                                                                    2013年1月3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平市延平区201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3年南平市第二届“柳州市政杯”足球邀请赛秩序册(含成绩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