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张玉宁卸任主帅,福建超越惜败四川队
2014-07-20 11:21: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4赛季中乙联赛第九轮比赛拉开战幕。福建超越队在晋江主场迎来了四川队的挑战。在上半场比赛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超越队在下半场比赛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以0∶2失利。

  本赛季中乙联赛开赛至今,福建超越队还没有打进一球。而在本场比赛之前,超越队又闹出了换帅风波。前国脚张玉宁卸任,超越俱乐部急忙找来救火教练赵图强。对福建球迷来说,赵图强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2011年至2013年,赵图强曾担任福建骏豪的领队兼守门员教练。而昨天的比赛也是赵图强在超越队执教的首场比赛。

  超越队与本场比赛的对手四川队可谓是中乙的难兄难弟。四川队此前排名倒数第三位,而超越队排名倒数第一位。昨天比赛刚开场,超越队就攻势如潮。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超越队就险些破门。20号队员杨德亮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第30分钟,超越队错过了全场比赛破门的最佳机会。一次前场定位球,超越队连续两个队员假射门,第三个队员跟上一脚劲射,球越过门将的十指关,但打在了横梁上弹回。超越队后来的球员插上头球攻门,但球却被顶高。五分钟后,超越队凭借角球再次获得头球攻门机会,球依然顶偏。整个上半场比赛,超越队围着四川队球门猛攻,但就是没能进球。

  在足球场上,浪费机会很可能就要付出代价。下半场比赛进行到11分钟,四川队7号队员在禁区外突然起脚射门。这个球打得很突然,但质量很高。球飞向球门左角。超越队守门员似乎被队友阻挡了视线,等门将作出反应时,球已经入网。这个突然的进球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四川队以1∶0领先。

  落后的超越队马上进行人员调整,换上了助理教练兼球员杨光。此后超越队虽然获得了多次机会,但前锋总是把握不住机会。下半场比赛第22分钟,四川队17号队员刘耀新反越位成功,为四川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守门员出击失误福建超越主场负江西
下一篇:中乙联赛:10人战11人超越主场惨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