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乙联赛:10人战11人超越主场惨败
2014-07-20 11:23: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9日,2014中乙联赛继续举行。福建超越队在晋江主场迎战丽江队。上半场比赛,超越队队员就被罚下一人,最终他们以0∶5惨败。

  本轮比赛之前,丽江队排名联赛第四名,而超越队排名倒数第一。超越队本赛季初与丽江队交手过一次,当时超越队在客场以大比分落败。本场比赛之前,超越队引进了新前锋王旨,后者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超越队不畏强敌,与对手打起了对攻。在半场结束前,丽江队以3∶0领先。

  下半场比赛,超越队连续换人调整阵容,但少一人的他们始终无法找到进攻节奏。下半场比赛第30分钟,丽江队中路传球,球传入禁区,2号哈兆通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十指关,丽江队4∶0领先。五分钟后,丽江队孙斐在前场突然一脚射门,超越队门将反应不及,球打进。丽江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5∶0。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张玉宁卸任主帅,福建超越惜败四川队
下一篇:阿根廷优秀教练来闽开展足球培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