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2015-11-05 15:21:59   来源:漳州足协   评论:0 点击:

上个周末,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迎来第二阶段第2轮比赛。三场比赛均打出了高比分,三场比赛总共打进22球,为球迷呈现了精彩的进球大战。
        上个周末,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迎来第二阶段第2轮比赛。三场比赛均打出了高比分,三场比赛总共打进22球,为球迷呈现了精彩的进球大战。   
       10月31日首先开场的是龙佳国际与南靖足协的比赛,在第一轮中,两支球队表现均不够理想,龙佳国际大比分负于远见飓风,积分垫底;而南靖足协与卡尔顿打平,仅得1分。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不容有失,特别对冠军有渴望的南靖足协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拉近与榜首球队的距离,比赛中,南靖足协打得更加主动一些,最终8:1大胜龙佳国际。
         第二场比赛漳州前卫挑战榜首球队远见飓风,由于在第一轮中负于云霄超恒,本场比赛对于漳州前卫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然而远见飓风仍然技高一筹,最终7:0战胜漳州前卫。
        11月1日举行第三场比赛在卡尔顿与云霄超恒之间进行,最终卡尔顿1:5告负。
        积分榜上,远见飓风和云霄超恒两战两胜,同积6分,远见飓风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南靖足协一胜一平,积4分,暂列第三;漳州前卫和龙佳国际均是两战皆负,联赛还有4轮比赛,对于6支球队都还有机会。
        下一轮比赛将在11月7-8日举行,其中11月7日南靖足协和云霄超恒的比赛是第3轮的一场重头戏,两支排名靠前球队的直接对话,将影响到两支球队在积分榜的排位。届时欢迎球迷到场观战。

相关热词搜索:漳州市 联赛 足球

上一篇: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如火如荼
下一篇:2015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