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天信足球俱乐部成立五周年
2010-01-27 10:34: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热烈祝贺天信足球俱乐部成立五周年

天信足球俱乐部简介  

    天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第一家在福州市体育局注册成为正式的足球俱乐部。俱乐部成立至今,在省市体育局及足协的领导关爱及支持下,俱乐部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天信足球俱乐部属下三个队伍的现役队员达100多人,其中包括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集美体院,集美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福建省高校的现役主力足球运动员,另还有前蓝狮一线主力职业球员及二线的部分主力运动员和两个能力超强的喀麦隆藉外援也在我们的队伍中,以及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

天信足球俱乐部成立五周年之际,展望福州天信足球俱乐部在福州市乃至福建省足球圈中获得的荣誉有目共睹,球队在以各所高校为依托,拥有正规的球队建设和完备的后备梯队,俱乐部通过高校足球队的培养等方式建立一个较完整的的人才培、选拔体系,完善后备梯队,加强与周边地区运动队之间的交流,以带动提高梯队比赛的水平。梯队队员的培养为今后向球队输送大批有用人才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为实现天信足球俱乐部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地基础。 
天信足球俱乐部力求通过开展足球运动,丰富社会文化生活,贯彻积极向上的足球精神。通过吸引更多的人参加足球活动,扩大足球人口,提高大众的,尤其是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并不断培养出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天信足球俱乐部将始终秉承“百年体育精神,百年天信辉煌”的理念,把足球运动作为一种产业,一种文化,为打造一个百年俱乐部、百年企业的辉煌而全力奋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阳市第十届“移动杯”学生足球联赛秩序册和成绩表
下一篇:2009年“全民健身杯”福州业余足球秋季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