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第一届海峡两岸五人制足球邀请赛顺利闭幕
2014-11-12 13:55: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8日,2014年第一届海峡两岸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在三明市体育馆顺利闭幕。本届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足球协会、三明市体育局承办,三明市足球协会和三明奥鑫体育公司协办。

共有来自台湾的台北、嘉义、新港、广东的佛山、鹤山、厦门、福州、三明8支球队同场竞技。经过3天18场的激烈角逐,台北千色花队夺得桂冠,三明队获得亚军,福州和佛山两支球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台湾新港获得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台北千色花队的纪圣珐和张仟萦分别被评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毅力,大家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尤其是来自台湾的三支球队,他们带来的先进足球理念、精湛的球艺和优秀的团队配合,让其他球队的队员和现场的球迷无不为其称赞喝彩。

9日下午,嘉义和新港两支球队还与三明市的另外四支球队进行了友谊赛,台北五人制足球协会秘书长、亚洲五人制足球联盟主席张展维指导为各球队代表开展了五人制足球讲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谁是球王,相约晋江体育馆共同见证
下一篇:上杭、厦门第十九届“情谊杯”足球赛在厦门一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