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08年永安市足球协会工作总结
2009-01-04 21:19: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08年永安市足球协会工作总结

时间飞逝,眨眼间,紧张而又忙碌的一年已经过去。回顾这一年永安市足球协会所做的工作,总体说来还是比较成功的。从08春节举行城际足球友谊赛到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再到“101”五人赛;我们协会的所有人都认真积极地参与了市里的各项活动,不分彼此互相帮助,听从安排,尽了自己的一份力。这一年来,我们协会成长着、发展着、探索着,进步很大,收获也不小。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失败的经历。这里就具体谈谈一年几次重要的活动。

129永安三明城际足球友谊赛

迎新春团拜活动

238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八闽行”永安访问交流,此行福建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顾问黄升、裁判委员会主任陈国强等一行对永安市足球协会进行工作指导,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陈国强还就足球裁判的临场执法为永安的足球裁判开设了一堂专题讲座,永安足球裁判收获颇丰。

3419---628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春季)

96----1116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秋季)

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有来至永安各企事业单位及驻永部队的9支队伍参加,采用双循环赛制,一共进行72场比赛,历时八个月;最后由永安元老队获得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冠军,福建水电学院获得亚军,燕江工商支行获得季军。

451参加省足球协会08年工作会议,永安市足球协会派马华、江涛俩位同志参加,并与到会各地足球协会进行交流,收获很大,永安市足球协会还荣获福建省足球协会“先进集体”称号。

永安市足球队赴厦门访问比赛,在厦门期间分别和厦门大学、集美大学进行了两场比赛。

5524为“512汶川大地震捐款活动,各队尽自己所能都踊跃捐款,并在比赛时举行了捐款仪式,各队一共捐款两千多元,上交永安市慈善总会。200861永安市足球协会还与其他协会及爱心人士在永安市文体活动休闲广场组织了为“512 汶川大地震慈善义演、义拍、募捐晚会。

6628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春季)总结会

777永安市足球协会与中华台北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友谊赛,此次活动得到了永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委员会委员张展维先生在福建水利电力学院开设了五人制足球专题讲座;中华台北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队与永安市五人制足球队进行了两场比赛。

8710---24日永安市“足球走进校园”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活动目的是提高永安市青少年的足球水平,活跃学生暑假生活。

972627日永安市足球队、96167部队足球队与福建公安厅足球队交流比赛

10929---105永安市“雪花”杯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本届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进行44场比赛,总共进球154个,平均每场进球3.5个。前三名是冠军:游击、亚军:铁路万燕A、季军:华夏A102参加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08年工作会议,永安市足球协会的林桂标被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聘为省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

1111月永安市足球队参加三明市足球联赛

121129永安市首届足球联赛总结会

1312月筹备09年元旦永安市足协杯比赛

                                        永安市足球协会

                                        20081225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9永安市元旦第二届“梦溪杯”文明共建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结束
下一篇:2009年永安市足球协会工作计划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