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永安市“梦溪杯”文明共建足球邀请赛落幕
2009-01-15 18:52: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永安市“梦溪杯”文明共建足球邀请赛落幕

 

新年伊始,永安市“梦溪杯”文明共建足球邀请赛,于200911在福建水利电力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本届比赛共有八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永安梦溪、福建水利电力学院、永安教育、天河电子、198396167部队、市直机关、永安火电厂。分两个小组,采用循环赛,小组前二名出线,交叉淘汰,决出前四名。小组赛经过113日三天12场的激烈拼杀,A组永安梦溪、永安教育出线;B组福建水利电力学院、市直机关出线。10半决赛分别是永安梦溪对市直机关,永安教育对福建水利电力学院,半决赛最后永安梦溪以32战胜了市直机关;永安教育10战胜了福建水利电力学院。11日,三、四名决赛在市直机关和福建水利电力学院间进行;23福建水利电力学院获胜;决赛永安梦溪31战胜了永安教工。最后永安梦溪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11天,5个比赛日,共进行了16场次比赛,共进球71个,平均每场进球4.4个。经过一年联赛的的磨炼,永安市足球水平和氛围都得到很好的提升。本次半决赛、决赛邀请了省足协裁判进行了执法,9日福建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陈国强老师为永安裁判开设了一堂讲座,与永安裁判对足球裁判执法进行了交流指导。

新的一年开始,永安足球将以新的面貌展示给永安人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09年永安市足球协会工作计划
下一篇:"兴业银行”杯南安市第二届慈善国际足球邀请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