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南安市足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09-04-25 17:46: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南安市足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在南安东方学校召开

  

会场掠影

  

南安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在大会上做工作报告

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出席大会

大会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411日,南安市足球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安东方学校召开。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省足球协会办公室主任邹学均等领导到会祝贺,并参加了本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南安市足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戴宽南同志当选为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席。

大会审议了南安市足球协会工作报告。200536日,南安市足球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宣告南安市足球协会正式成立。成立四年多来,南安足球协会秉承全民健身宗旨,以振兴南安足球事业为己任,抓基础、搭平台、建机制、创品牌,为足球运动在南安的广泛深入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协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成为全省和全国县市级基层足球协会的典型。下阶段,南安市足球协会将继续抓好自身建设、普及提高青少年足球、创新活动载体、加大足球推广活动,推动南安业余足球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南安市足球协会主席向南安市委、市政府及民政、文体等部门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以及协会广大会员、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参与表示感谢。戴宽南表示,新的时期,南安足球协会要继续以“推广全民健身、普及足球运动”为工作主线,保持和发扬协会团结务实、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凝聚力量、创新举措、积极作为,不断书写南安足球运动的新篇章。

    会上,福建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希望南安足球协会要继续围绕创会、立会宗旨,发挥中心辐射作用,带动泉州业余足球运动更好发展:要不断纳集新的协会发展力量,特别是大力发展企业、学校等会员单位;要加强协会各个部门的效能建设,为协会在下阶段工作全面开展做保证,基层业余足球运动发展发挥典型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安市足协与福建固美金属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约仪式
下一篇:省足协裁判、教练委员会到永安培训讲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