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厦门英华元老足球队将赴台参加“长青杯”
2010-04-30 10:37: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由台北孔雀体育会主办第十四届亚洲华裔长青杯元老足球邀请赛将于5157在中国台北举行,应台北孔雀元老队邀请,以黄天聪为领队的厦门英华校友足球俱乐部元老足球队将于430前往参加。
       
据厦门英华校友足球俱乐部副理事长何永三介绍,长青杯元老足球邀请赛最早由菲律宾华人张昭和、蔡宗实、吴忠义和台北陈鸿禧等爱好足球元老为促进亚洲华裔中老年足球健身运动发展而发起的。
        “
长青杯顾名思义是专门为一些叱咤足坛退役又上了年纪的足球运动员举办的运动,通过足球交流,增进区域间足球互动及联紧彼此间的友谊搭起的各国华人间友谊之桥梁。厦门英华元老队这次赴台北比赛,主要以球会友,与亚洲地区球队切磋球艺,增进友谊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厦门与台北足球界的友好往来。
        “
长青杯比赛由各参赛队轮流承办,首届长青杯由福建省元老队在福州举办,第12长青杯由厦门英华俱乐部2008年在鼓浪屿举办。(厦门市体育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省足球协会八闽行——德化县
下一篇:龙岩球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