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厦门足协-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校园足球联赛再燃战火!
2010-11-10 12:33: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校园足球联赛重燃战火
      在市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2010-2011的厦门市校园足球联赛暨金桥杯青年足球联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本市30所布点小学共有 27所小学报名参赛,(其中江头三小、湖里实验小学和杏滨中心小学退出比赛), 16所布点中学均报名参加初中组的比赛。首阶段比赛将从1031日起至明年522日结束。期间将进行250场的小学组的比赛,16所中学将进行118场的比赛。每年一度的金桥杯厦门市青年足球联赛,有来自本市六个行政区及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的二个青年足球代表队(高中组)参赛,该联赛将进行56场主客场的角逐。率先开赛的小学组比赛共分四个赛点,分别是: 思明区(体育中心赛点)、湖里区(湖里中学赛点)、集美区(曾营小学赛点)、同安区(同安第一实验小学赛点)。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比赛也将在12月份陆续展开。
     市校足办领导小组希望通过联赛及校园足球的各项活动,让广大学生走到阳光下并经常性的参与足球训练和比赛,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心理品质和足球技能,陶冶情操,增长智慧。让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热爱足球,使青少年的体质得到增强。校足联赛只是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形式之一, 目的在于通过联赛这一平台形成以学校为依托、体教结合的模式,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足球运动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在参赛中坚决杜绝锦标主义、急功近利、弄虚作假等非体育道德行为,共同努力营造校园足球文化的良好氛围。为保证联赛的顺利进行,市校足办已对所有布点学校的校长、指导员、裁判员进行多次的培训,并由市校足办协同市教育局、市体育局成立校园足球活动督查组,督促检查各布点学校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厦门市校足办
                                                                                     2010-10-30

转载来自:厦门足协官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霄足球在娱乐与普及中前行
下一篇:转载---宁德霞浦百年足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