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业余足球联赛落幕 【福州晚报报道】
2011-01-28 09:04: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本报记者 鄢斌   本报讯 昨晚,2010年福州市业余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福州隆重举行,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41支业余足球队的球员们欢聚一堂,几十个奖项被“瓜分”,大家尽情回味和享受快乐足球带来的快乐和荣誉。
    据了解,本次福州业余足球联赛共有41支球队、1000多名业余球员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级别,其中甲组6支球队,乙组15支球队,丙组20支球队。根据赛制,甲乙组的21支球队合在一起进行单循环赛,丙组的20支球队也进行单循环赛,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融冠地产足球队夺得甲组冠军,北康医疗足球队夺得乙组冠军,福建永昌丙组冠军。
    另外,在个人荣誉方面,来自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的郭斌斌和福建东方足球俱乐部的余文宾以18球成为甲组最佳射手,来自末未服饰足球队的林增昭以13球成为乙组最佳射手,来自金山国庄商砼足球附后林曾强和鳄鱼足球队的马良以21球成为丙组最佳射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平市第五届“移动杯”五人制足球赛比赛照片
下一篇:2010年度福州市足球协会各项赛事获奖名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