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永安市与台北五人制足协签订合作意向
2011-06-20 10:07: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永安市足协与台北五人制足协签订在永安开设五人制足球培训学校合作意向。
  双方意向拟在永安市第三中学设立五人制足球培训学校,从今年暑假开始,由台北五人制足协利用寒暑假和周末时间对该市青少年进行五人制足球培训教育。双方还就今年9月底至10月初台北五人制足球队到永安市参加比赛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去年8月,永安市体育交流代表团作为唯一受邀的内地城市赴台参加“城市室内五人制足球邀请赛”。早在2008年7月,台湾五人制足球协会秘书长张展维曾率领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协会访问团到永安市进行交流比赛,从而开启了两市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2009年,在首届“海峡杯”永安——台北五人制足球交流比赛中,双方签定了长期友好交流合作协议。(永安文体局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霄县足球裁判风采
下一篇:福建骏豪拿下领头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