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建2-1恒大二队夺冠 决赛首轮战青科
2011-09-27 14:34: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4日,中乙联赛南区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依靠李超和黄世博的进球,主场2:1战胜广州青年队,力压本轮比赛打平的四川都江堰队获得南区的冠军,总决赛的首轮对手将是北区第四名青岛青科队,比赛时间是10月7日的14:30分,比赛地点为青岛。
 
  在上一轮比赛,南区的前四名已经确定,所以本轮比赛,福建骏豪将力争全取3分,以争取在决赛阶段占据比较有利的位置。今天的比赛,福建骏豪进入状态比较早,比赛刚刚进行到了第7分钟,福建骏豪队杨福生在右路带球突破,广州青年队拉人犯规,福建骏豪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冯邵顺把球罚到了禁区中央,4号李超鱼跃冲顶头球攻破广州青年队的大门,福建骏豪开局不错以1:0领先。
 
  第15分钟,福建骏豪后场发动快速反击,9号候哲前插正准备射门,广州青年队后卫及时出脚把球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候哲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拿到。 第18分钟,广州青年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7号杨斌看福建骏豪门将王国明站位比较靠前,直接一脚吊射,王国明注意力比较集中,稳稳的把球拿住。
 
  第19分钟,福建骏豪从左路发动进攻,16号于祥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传到了球门前,广州青年队门将许帅一不小心,把球扑进了自家的球门,这个时候边裁却示意福建骏豪队的队员越位在先。
 
  第33分钟,福建骏豪的20号汤格和候哲在禁区前做了一连串的配合,汤格带球过人到禁区,一脚射门,可惜偏出了。
 
  下半场开始,广州青年队首先做出换人调整,由29号李俊杰替换下了13号魏景星。一球领先后的福建骏豪并没有退缩防守,而是继续加强进攻。第48分钟,9号候哲在禁区边缘过人后把球传到了球门前,对方门将没有拿到球,而福建骏豪的其他队员也没有跟上,球从球门前直接滑过。第49分钟,福建骏豪做出人员调整,由19号黄世博换下了20号汤格,一下子激活了福建骏豪的右路攻势,替换上场的黄世博利用体力上的优势在右路给广州青年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51分钟,黄世博从中圈附近带球狂奔带到了禁区的右路,一脚斜传到了禁区,被破坏出了底线,角球开出后,21号王昀哲外围远射高出了。
 
  第57分钟,16号于祥因为脚抽筋被18号田日亮替换下场。第60分钟,广州青年队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7号杨斌把球开到了禁区内,无人看防的6号李营健头球攻门,高出,福建骏豪躲过了一劫。 下半场也加大攻势的广州青年队在第65分钟获得了进球机会,广州青年队从后场发动快速反击,6号队员李营健从右路连续过人直突禁区,福建骏豪队以为越位了,后卫队员都没有及时跟上,李营健禁区内一脚射门,直挂球门右上角,比分变成了1:1
 
  为了能够在总决赛阶段占据有利的位置,主教练徐晖再次作出人员调整,用17号姜林替换下了7号于靓,前锋线上一下子激活了.第70分钟,福建骏豪从右路发动进攻,9号候哲把球传给了左路跟进的姜林,姜林一脚怒射,可惜打中了门柱,错过了进球的绝好机会。
 
第80分钟,19号黄世博再次在右路发动进攻,黄世博带球直接突破到了禁区右路,然后把球横传到了左路,左路跟进的候哲获得空门射门的机会,但是无人看防的候哲面对这样的绝好机会居然射偏了,候哲懊恼不已!!
 
  仅仅过了1分钟,黄世博再次在右路刮起进攻的旋风,下半场替换上场的田日亮中场把球分给了右路的黄世博,黄世博带球一路突破到了禁区,这次黄世博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在禁区内一脚怒射,球直接挂球门的左上角,场上比分变成了2:1.
 
  全场一片沸腾,因为同一时间,四川都江堰和湖北康天的比赛打成1:1,如果福建骏豪赢下比赛的话,将夺得南区的冠军。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进球,最终比分锁定在2:1,因为四川都江堰和湖北康天的比赛打成1:1平,福建骏豪以39分的成绩力压四川都江堰,重庆FC足球队获得南区的冠军.
 
  双方首发名单:
 
  福建骏豪首发出场名单:1-王国明、16于祥、4-李超、8号张松、10-冯绍顺、3号郑强、20汤格,21-王昀哲、
 
  30 杨福生,9-侯哲 7-于靓
 
  广州青年队首发名单:1号许帅. 5号程旭,2号哈兆通,15号钟钜展,8号李彬,6号李营健,7号杨斌,31号史庭亮,16号谭家军,13号魏景星,18号廖星瑜
 
  南区4强最终积分表:
 
  1.福建骏豪:11胜6平3负 39分
 
  2.重庆FC: 11胜5平4负 38分
 
  3.四川都江堰:11胜5平4负 38分
 
  4.东莞同舟化工:10胜6平4负 36分
 
  总决赛对阵阵容和时间表:
 
  10月6日,辽宁抚顺VS东莞同舟化工 14:30 比赛地点:抚顺
 
  10月6日,山东男足 VS重庆足球俱乐部 14:30 比赛地点:潍坊
 
  10月7日,青岛青科VS 福建骏豪 14:30 比赛地点:青岛
 
  10月7日,哈尔滨松北毅腾VS 四川都江堰 14:30 比赛地点:哈尔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骏豪队登上南区积分榜首位
下一篇:第二届“海峡杯”闽台城市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