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省足协领导现场督战 骏豪队晋级中乙四强
2011-10-20 15:31: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11日中国乙级联赛总决赛首轮展开次回合的争夺,福建骏豪队主场迎战青岛青科队。在首回合的客场比赛中,南区冠军骏豪队被北区第四名青科队以11逼平,青岛学生军给骏豪队很大的压力,因此,此役福建省足协领导非常重视,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副主席张伟明和叶崇化、办公室主任邹学钧、竞赛部主任张明军均亲临龙岩市体育中心督战,中国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的刘希付也到场观战。
比赛一开始,骏豪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猛攻,开场仅10分钟就由7号队员于靓头球破门先拔头筹。第37分钟又是于靓梅开二度,再次头球建功,上半场骏豪队以20领先。
下半场骏豪队攻势不减,第47分钟9号侯哲前场接球后晃过青科队后卫,禁区内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打进球门右下角再建一功。面对骏豪队强大的攻势,青科队只有招架之功,全无还手之力,竟然连点球也打不进,最终骏豪队以30完胜青科队,两回合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中乙四强。
比赛结束后,省足协领导下到场地向骏豪队众将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励,在四强战中再建新功,争取冲甲成功。
四强战骏豪队将对阵北区唯一一支进入四强的哈尔滨毅腾队,1114日骏豪队先打主场,1118日再打客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二届“海峡杯”闽台城市五人制足球邀请赛开赛
下一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云霄足球生生不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