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第七届中华杯全国足球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2011-11-22 15:16: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七届中华杯全国足球赛,在台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本届赛事共有10支球队参赛,他们分别来自北部湾A足球俱乐部、广西柳州足球队、青岛家梁足球队、福州新天然居足球队等。台州作为东道主,也组织了一支球队参加。大赛组委会规定: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40岁以上(197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的男性队员。每队报名22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2人,队医1人,队员18人。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成两组,每组各五支球队,采用小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同名次的队进行交叉淘汰,最后决出名次。此次大赛,除了来自各省市的200多名足球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齐聚台州共同切磋球技外,还有强大的足球元老级名家阵容,这在台州的足球发展史上是史无前例的,必将对我们台州足球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他们分别是:

  年维泗(原中国足协主席,中国足协足球元老联谊会会长),陈家亮(原中国足协付主席,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书记),张俊秀(原中国足协付主席,全国人大第一、二,三届代表),曾雪麟(原中国足协付主席、国家队教练)容志行(中国足协付主席、原深圳市体委主任),高慎华(原中国足协付主席、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金正民(原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国家队队员),冯剑明(原中国足协校园足球办主任、足球世界总编辑),韩重德(原中国足协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中国足协足球元老联谊会秘书长)。

  本届赛事由中国足协主办,台州市体育局、台州市体育总会承办。台州市足球协会、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台州协和体育俱乐部、我要去足球网(足球汇)协办。据赛事组委会介绍,足球元老们心系校园足球,在大赛期间,他们将专程到台州的中小学去调研与指导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

  为了保证大赛能够更好地进行,台州市知名房地产企业“华禹欧士凯置业有限公司”将继续为本次赛事提供支持。“华禹欧士凯置业有限公司”能够支持台州的各类足球活动,彰显了“华禹欧士凯置业有限公司”关注台州体育事业,支持台州社会事业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与责任。让我们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

A组:山东青岛队、浙江台州队、广西柳州队、辽宁中阳队、福州新天然居队;
B组:吉林延边队、贵州队、宁波队、四川成都队、广西北部湾队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新天然居队首轮艰苦战胜东道主台州队,次轮惜败3届冠军青岛队,随着生力军的加入,第三轮狂胜广西柳州队,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成绩!第二阶段将于11/20继续进行,预计11/22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云霄足球生生不息。
下一篇: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喜获第七届中华杯全国(40岁以上)足球赛季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