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厦门市足球协会召开2011-2012年总结会
2012-01-22 12:15: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2年1月10日厦门足球协会2011-2012年总结会在厦门市体育宾馆举行,会上厦门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蔡笃信通过一套影视片向与会者汇报2011年厦门市业余足球联赛开展情况、蓬勃发展中的厦门市校园足球,以及中国足球协会在厦门举办的各级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的现状,蔡笃信秘书长还着重介绍了厦门足球2012年的计划和目标。
       厦门足球协会主席、原厦门体育局副局长何玺向与会的足球界同仁致新年贺词,同时向参加晚会的中国足协正在厦门举办《亚足联/中国足协职业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和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中国足球协会技术部副主任李飞宇在会上也向厦门市足球协会多年了支持中国足协在厦举办的各级培训班表示感谢,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应邀到会并致辞。
       福建省足协副主席陈金火、厦门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印苏程、厦门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江福生以及在厦门的几位市足协副主席和足球界同仁近百人参加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州“全民健身杯”业余足球联赛颁奖晚会召开
下一篇:省足协陈圣平主席、蔡向阳秘书长到南安参观指导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