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市足协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暨年度颁奖典礼
2012-02-05 10:10: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年福州市足球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福州足球年度颁奖典礼于2012年1月8日隆重召开。来自福州市体育总会、福州市民政局、福建省足球协会等主管单位领导、福州足球协会理事会成员、各参赛球队及福州足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及典礼。
    年度工作会议由副秘书长曾劼主持。首先,由曹建利会长对福州市足球协会2011年福州足球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总结与汇报,并提出对福州足球运动未来发展方 向的构想与实施方案。其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自职能领域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来自福州足球界的各支球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为福州足球年度最重要的活动——福州足球年度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在颁奖典礼上,福建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福建省足协副秘书长陈丽红等领导为获奖球队颁发了福州足球业余联赛及“元旦杯”邀请赛的各个奖项。各参赛球队在典礼过程中热情交流,充分体现了福州足球“以球会友”的快乐足球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省足协陈圣平主席、蔡向阳秘书长到南安参观指导
下一篇:第十一届“北师大泉州附中杯”元老足球邀请赛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