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韩燕鸣角球世界波直接破门 北京八喜0-1福建骏豪
2012-04-14 15:01: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北京八喜队主场迎战福建骏豪队。

  比赛开始后,福建队很快展开了攻势,第2分钟,年初还在国安队试训的程谋义带球突入禁区被八喜后卫解围。比赛第5分钟,胡伟边路送出传中,但皮球被八喜门将稳稳接住。接下来一段时间,双方都在中场焦灼着,很难获得像样的破门机会。

  比赛第14分钟,韩燕鸣定位球直接射门,皮球再次稍稍偏出。随后不久,福建队前场再次获得定位球机会,韩燕鸣开出角球弧线极大,皮球直接转入球门后角。1-0,福建队取得领先。

  一球领先后的福建骏豪队仍然有破门机会,第24分钟,福建队卷土重来,23号胡伟将球传球到禁区,八喜门将班勇出击后将球挡出,26号崔仲恺在禁区内试图解围,不料混战中与福建队三名队员撞在一起,皮球误打误撞落在金尼脚下,后者捡漏转身射门直接入网。但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36分钟,福建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金尼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八喜队上半时0-1暂时落后福建骏豪。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北京八喜队力图加强进攻,扳平比分。球队在中前场通过有效的地面配合牢牢占据了比赛场面上的优势。球队也换上了9号外援前锋朱尼奥,力图增加锋线上的攻击力。下半时比赛第8分钟,金尼单刀突破到前场,王伟抢断后组织进攻,他在左边路直塞张爽,后者迎球打门皮球高出。比赛第60分钟,崔中凯右路开出角球,门前队员禁区内头球抢点,皮球再次顶高。

  此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继续展开攻势。八喜队换上小将陈浩玮,希望能用速度打开对手的球门。第70分钟,八喜队右路再次组织进攻,21号陈浩玮传中,张爽禁区内没有抢到点,再次错过了破门良机。第75分钟,陈浩玮利用自己灵巧的优势在进攻中获得良机,他远射再次被福建门将抱住。比赛最后时刻,八喜队展开最后的反扑,但无奈球队破门乏术,迟迟没有改变比分。随着终场前张爽开出定位球韩轩的头球攻门未果,八喜队也不得不接受失败的苦果。

      北京八喜队首发:11号刘翔、24号班勇、6萨沙、10号李振东、13韩轩、14申仁谢、18赵均、20张爽、7王伟、26崔仲恺、30王华强

  福建骏豪队首发:23-胡伟、12-王国明、9-金尼、10-韩燕鸣、5-福拉多耶克尼奇、13-冯绍顺、22-孙世林、4-李超、24-尹小龙、25-斯巴鲁、28-程谋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甲-斯巴鲁金尼破门土炮救主 10人福建2-2成足
下一篇:程谋义破门学生军补时扳平 福建1-1北理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