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金尼传射斯巴鲁绝杀 福建3-2延边八轮首胜
2012-07-07 21:11: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7月7日,中甲第16轮,延边长白虎主场迎战福建骏豪,最终福建队实现大逆转,金尼传射,斯巴鲁绝杀,3-2客场战胜延边,迎来八轮首胜。

  比赛开场,延边身着红色队服,福建则是一身白色。第1分钟,延边9号许波接到队友在中场的传球,射门没有威胁。第2分钟,福建中场抢断,组织进攻,斯巴鲁拿球被断掉。第4分钟延边获得角球,球打入禁区,4号李民辉得到机会,射门,球进了。第5分钟福建队射门,延边门将池文一飞身越起将球抓住。

  第11分钟福建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发出,落点过低,被门将接住。第12分钟,福建18号田日亮中场凶狠铲断犯规,给了延边任意球机会,随后福建反击金尼前场拿球,可惜被判越位。第14分钟延边队16号吴永春远射偏高。第17分钟,高万国左路控球,福建门将王国明出击,高万国晃过王国明射门,被福建后卫挡住。上半场前20分钟,延边队占据优势。第23分钟,延边耐心的在中场倒脚,层层推进到前场,不过最终射门没有威。

  第25分钟福建11号黄世博一脚怒射,可惜打在了门柱上。第31分钟,福建进行换人调整,18号田日亮被3号刘君鹏替换下场。比赛进行第35分钟,延边禁区内犯规送给福建一个点球,金尼操刀命中,比分变成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上半场第42分钟,福建斯巴鲁接到金尼传球射门成功,比分改写为1-2,延边被逆转,半场结束客队福建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延边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用洪珍燮和博季奇两名外援换下了高万国和朴万哲。第57分钟,替补登场的博季奇一脚远射破门,帮助延边队扳平比分,进球之后的他也是非常的激动,脱衣跑到场边庆祝,当然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被扳平比分后这段时间,福建的攻势比较凶猛,3号刘君鹏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队员也是表示不满,围住边裁讨论。第68分钟,这段时间双方动作有些大,延边博季奇被刘君鹏铲断,获得前场左侧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博季奇和崔永哲都站在球前,博季奇主罚,低平球,可惜没有力量,被王国明抱住。第72分钟,福建队进行换人调整,用10号韩燕鸣换下了11号黄世博,延边队这边也有队员抽筋倒地,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

  第75分钟,延边队要进行换人调整,外援库利巴利即将登场,换下了14号李勋,三大外援都派遣出场。第83分钟,库利巴利带球从后场长驱直入到前场,被金尼防守断掉球,错失机会。第85分钟,福建取得进球,快速罚出任意球,金尼反越位成功,底线零角度传中,门前斯巴鲁轻松将球顶入,攻入绝杀一球。第88分钟,福建还有扩大比分机会,金尼前场形成单刀,面对延边门将没有贪功,而是横传给位置更好的斯巴鲁,后者的射门被延边门将封堵出来,随后福建进行换人,24号尹小龙上场换下了28号程谋义。最终比分定格在3-2,福建客场迎来艰难的胜利。(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首发:4-李民辉、6-裴育文、7-高万国、8-崔永哲、9-许波、14-李勋、16-吴永春、22-池文一、23-朴世豪、26-池忠国、27-朴万哲

  替补:1-尹光、10-库利巴利、11-洪珍燮、12-姜洪权、24-韩浩、33-孙君、40-

  福建首发:4-李超、6-朴贞秀、9-金尼、11-黄世博、12-王国明、13-冯绍顺、18-田日亮、22-孙世林、23-胡伟、25-斯巴鲁、28-程谋义

  替补:1-赵洋、2-吕宏琛、3-刘君鹏、10-韩燕鸣、19-孙萧霖、21-王昀哲、24-尹小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甲-升班马进球越位被判无效 武汉0-0战平福建
下一篇:中甲-黄世博一击致命 福建主场1-0小胜10人湖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