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约翰森金尼破门 王宝山首秀成都1-1平福建
2012-07-28 23:52: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28日下午4点,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双流体育中心迎战福建骏豪的挑战。凭借成都队的约翰森和福建队的金尼在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成都谢菲联1:1福建骏豪,两队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时成都谢菲联新任主教练王宝山上场指挥的第一场比赛,王宝山本人也想用一场胜利来带领成都队重回冲超的轨道。所以此战王宝山排出了奥托,约翰森,高翔的三前锋攻击阵型。

  比赛开始,福建队率先开球,两队在中场展开了非常激烈的争夺。成都谢菲联队凭借主场优势,稍稍占据场上的主动。第5分钟,成都队的突破,获得禁区左侧位置极佳的任意球,队长16号王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福建队门将王国明双手击出。第13分钟,成都谢菲联左路过顶长传找到约翰森,形成单刀,可惜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在先。第18分钟,成都队前场积极拼抢,外援约翰森抓住福建队后场的传球失误,带球突入禁区,扣过福建队两名防守队员,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将球打进了球门,成都谢菲联队1:0领先福建骏豪。

  取得领先以后的成都谢菲联队打得更加的积极主动,连续在福建队门前制造威胁,第21分钟,成都队奥托右路突破到底线,将球起到禁区,后点包抄的约翰森头球摆渡,小禁区内的小个子前锋高翔背对球门,一脚漂亮的倒钩射门,将球打高。第32分钟,福建队中场断球,外援金尼右路漂亮的突破到成都队的禁区,一脚横传,成都队门将没有扑到皮球,但是后点包抄的福建队员也没有碰到皮球,福建队差点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成都队率先完成换人,3号陈博换下26号新疆球员艾尔帕提。第6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开出任意球吊入禁区,奥托禁区得球大力攻门,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下半场比赛成都队显得有点放松,第63分钟,福建队在自己半场得球后打出快速反击,将球直塞给金尼,金尼利用自己的身体和速度形成单刀,进入禁区面对守门员一脚大力抽射,张晨虽然扑到了球,但是还是无法阻止球滚进了球门。福建队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

  此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两队再次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但是,两队均未创造出号的进球机会,场上也略显平淡。比分也一直未能改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1:1战平福建骏豪。

  福建骏豪队出场整容:3刘君鹏 4李超 6朴贞秀 9伍里德.金尼 11黄世博(60’21王昀哲) 12王国明 13冯绍顺 22孙世林(68’15 郑强) 24尹小龙(57’10韩燕鸣) 25斯巴鲁 28程谋义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整容:1张晨 4杨挺 5王永鑫 7高翔(65’27杨泽志) 10奥托 15张波(70’23胡伟) 16王存 20约翰森 26艾尔帕提(46’3陈博) 28范培培 36威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甲-黄世博一击致命 福建主场1-0小胜10人湖南
下一篇:关于调整中甲联赛第28轮153场比赛开球时间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