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关注骏豪 加油福建----记十八轮中甲联赛
2012-08-05 09:10: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爱足球!是快乐;能看职业队在训练和比赛叫幸福;而见识了一支球队短时期内质的飞跃,更让人爱得狂热!

中甲第十八轮骏豪队的训练和比赛,恰恰证明了这是一支高标准敬业的队伍,这是一支有战术讲科学的能承载希望的队伍。讲实力,福建有史以来最强的就是眼前这支骏豪足球队,今后的成绩是会有的。感谢俱乐部第十二轮后及时进行了团队整合,制定了短期和长远的规划。

 

上周五(720)看了(第一次看到)足球队的训练:看场边,队员的物品整齐摆设,助理教练和后勤部人员完成的职能;看场内,教练组训练的布局,队伍的分练和合练。内外结合在主教练徐晖带领下组合成一个高密度,有强度,高质量完整性的训练课,球队很重视队员身体的恢复.灵巧.保护的训练,让我们感受到职业足球队的素养!张驰有度提高队员状态。

训练内容就不多谈。热身充分就上量,该喝水有休息;轻松两人一球的技术训练盯的就是质量。合练进攻.射门,该牵拉该鼓励拿捏到位,点评及时。感受到主教练的高水平,深功夫。难怪,(有记者问过的问题)俱乐部经理从来不过问球队的训练。难怪,一个月不到多名队员状态上来了。

训练中队员积极认真,有信心有干劲。每项训练都能保质保量,场面上没有慢节拍的队员,节奏接近比赛;有相互的竞争,也有相互的鼓励。关键的训练结果是队员的状态都很好!

展望明天的比赛肯定没有慢节拍的队员了,24#尹小龙变的不仅是发型连身材也变高了(哈:精干了,显个!)。在训练中要成绩,这就是高水平的职业足球。

因为要等客队朋友,进了场边的健身房。看到三名骏豪队队员在加练力量,其中认得主力28#程谋义。敬业!

 

周六的比赛虽然只是10小胜湖南湘涛队。但,整个过程是完胜对手的。如果5#福拉多8#张松及时伤愈复出,球队能打上主力的有20人左右;而球队突出的是整体,战术肯定丰富灵活的。自然谁有状态,谁上场!碰到任何对手,球队都有能力调整好阵容以我为主打好比赛。

当初俱乐部引进的内外援,结合比赛进程球队磨合体现出的内在功力。看得出俱乐部上中甲就放眼中超,放眼一流的俱乐部了。一支中甲的升斑马能借助福建省近几年大力发展体育的平台设定远大的目标,这才是中国足球的希望!

球队教练组有经验,技战术丰富,善用队员的特长;可喜的是队员战术素养高,执行能力强。(1)以前的比赛中有教练让压上前场的队员拉开宽度打,4#李超就有左后场大范围转移到右前场的举措;周六的比赛这战术已经是程谋义传给黄世博的定式了.(2)以前的比赛有教练在前场定位球时叫4#李超压上,就有10#韩燕呜传出隐蔽的第二点助攻李超抢点攻门; 周六的比赛中这也是定式了,特别欣赏:9#金尼在前场点球点,知道越位,不动!多名队员前插找空档,22#孙世林第一时间传出球, 黄世博也赶到了.舜间出现的战机能马上做到有效进攻.这功力上乘!(3) 周六的比赛看到主教练指出(21#王昀哲)双后腰同时收得太后没保护好弧顶防远射.看出足球队(多名主力后卫伤仃的困难时期)对中后场的成功改造!之所以,前场形成许多有效进攻得益于中后场的支持.中后场的稳定;后卫和前卫衡接得好限制了对手的进攻,控制了节奏,打出整体,这是完胜的关键!

关注骏豪,肯定关注11#黄世博的成才.这里边就不多写了,福州业余足球联赛培养出来会看足球的很多,大家有目共睹!

上个主场东西看台共同用上,我们第十二名上场队员也容入整体了,进攻也是立体的.只可措还不够浩大.朋友们这个主场一起来为福建加油,为骏豪喝彩!

 

                                                        指点绿茵   7  .29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调整中甲联赛第28轮153场比赛开球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中甲-李智超梅开二度 八喜客场2-0福建终迎一胜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