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金尼帽子戏法 保级大战福建客场5-1日之泉
2012-08-25 18:11: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5日16点整,12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福建骏豪。经过90分钟的比赛,最终福建骏豪客场5-1大胜广东日之泉。比赛中金尼上演帽子戏法,福拉多、刘君鹏各入一球,日之泉仅由队长尹鸿博打进无关胜负的一球。

  日之泉上轮主场不敌“学生军”北理工,在两连胜后立刻遭遇到两连败,这就是极不稳定的日之泉本赛季整体状况的一个缩影。福建近四轮比赛2平2负,不过上轮能主场战平领头羊还是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福建骏豪曾主场4-1痛击日之泉。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日之泉拼抢地十分凶狠,一开始便在中场区域连续犯规。第18分钟,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尹鸿博射门没能形成威胁,皮球被门将吴超没收。然而开场占据着主动的日之泉却连丢两分,先是第20分钟,福建的5号福拉多左路小角度射门得分。接着阿瓦尔在本方禁区里犯规,送给客队点球良机,金尼轻松命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

  面对两球落后的窘境,日之泉马上做出人员调整,郭子超将谭宾凉换下。第31分钟,阿瓦尔禁区里被对方门将扑到,但裁判并没有表示。两分钟后,阿瓦尔接到尹鸿博的塞球,禁区里抽射被后卫挡出。第35分钟,福建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金尼右路形成单刀后推射远角得手,3-0。上半场结束前,福建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外围远射高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结束,日之泉暂0-3落后福建。

  易边再战,日之泉继续换人,赵黄将上半场碌碌无为的潘佳换下。下半场开场不久,日之泉终于追回一分,阿瓦尔右路突进发动攻势,接着将球横传到门前,尹鸿博推射破门扳回一城。此后的时间里,福建集体回收防守,前方只放金尼一个点,因此留给日之泉的进攻空间十分狭小。第62分钟,日之泉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李健出场将港脚陈肇麒换下。

  久攻不下的日之泉无奈城门再度失守。第70分钟,福建中场的一个长传准确地找到了金尼,已经打进两球的金尼凌空推射破门。福建4-1领先,金尼上演帽子戏法。三分钟后,日之泉获得前场45米任意球机会,赵黄直接射门但可惜皮球击中门框。随后赵黄任意球再射,但依旧未能得分,皮球被门将单掌托出横梁。第85分钟,福建队利用角球机会再得一分,由刘君鹏门前抢点将球打入。最终福建客场5-1大胜日之泉。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7-阿瓦尔、10-雷纳尔多、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20-朱聪、25-潘佳、33-陈肇麒、35-廖均健

  替补:3-刘盛、4-郭子超、8-黄龙、15-赵黄、16-李健、17-余剑锋、32-侯宇

  福建骏豪首发:29-吴超、23-胡伟、3-刘君鹏、5-福拉多、28-程谋义、22-孙世林、6-朴贞秀、11-黄世博、24-尹小龙、13-冯绍顺、9-金尼

  替补:1-赵洋、10-韩燕鸣、15-郑强、16-于祥、18-田日亮、21-王昀哲、25-斯巴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八届中华杯(D组)全国足球赛福州新天然居勇夺冠军
下一篇:中甲-刘涛自摆乌龙 福建1-0小胜松江力阻其冲超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