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中甲-金尼帽子戏法 东进客场2-4负福建保级堪忧
2012-10-07 16:49: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四点,中甲联赛第二十八轮福建骏豪主场与呼和浩特东进的比赛在晋江市体育场准时开哨,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坐镇晋江体育中心的福建骏豪凭借冯绍顺和金尼的帽子戏法,主场4-2大胜呼和浩特东进,吕伟和阿穆则分别帮助呼和浩特东进打入挽回尊严的两粒进球。

  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福建骏豪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保级任务,相比之下,目前积分仅仅有26分的呼和浩特东进将不得不打好剩下的三轮比赛,而本轮客场与福建骏豪的比赛仍然不可掉以轻心。

  在上轮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咋主场与重庆FC的比赛在落后两球的不利局面下,依靠最后阶段由李吉蘍和宋泰林的接连入球,主场艰难战平了重庆FC,在保级路上拼得了宝贵的一分。

  两支球队本赛季首次中,呼和浩特东进东进主场以0-0的比分战平了福建骏豪,此役再战,对于呼和浩特东进来讲只有全取三分才有望突围成功,而已经保级成功的福建骏豪在本轮又是换了主场,面对保级球队福建骏豪是尽遣主力全力以赴还是锻炼年轻球员上场准备下赛季,总之对于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来讲,本场比赛他们完全可以以轻松的状态去迎战比赛。

  在哥伦比亚射手阿穆近段时间受伤之后,上轮与重庆FC的比赛中并没有进入大名单,本轮客场与福建骏豪的比赛中,呼和浩特东进在首发名单安排上,上轮受伤的前锋阿穆本轮复出首发出场。

  上半场比赛准时开始,第3分钟,福建骏豪组织反击黄世博将球传中至金尼,被呼和浩特球员宋泰林解围。不过慢镜头显示,福建骏豪球员金尼越位在先。第6分钟,黄世博接金尼传球后转身起脚抽射正中守门员身上,被东进守门员没收。第9分钟,骏豪后卫李超在与对方10号阿穆拼抢时,阿穆受伤倒地。第12分钟,骏豪球员金尼接队友长传欲晃过防守球员未果,被对方多名球员解围。在随后东进发起的进攻中,东进10号阿穆再度倒地!第18分钟,尹小龙接队友传球起脚射门,被守门员稳稳抱住。第21分钟,福建骏豪抓住一次机会终于觅得一次破门机会,只可惜李超禁区外大力射门被呼和浩特东进守门员顾俊杰接到。第29分钟,福建骏豪卷土重来,金尼进攻将皮球拨给左路跟进的黄世博,后者在禁区内将皮球横切给中路队友,但皮球在空中已经出界,第33分钟,东进发起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李吉蘍带球直入禁区射门被王国明挡出,第36分钟,东进球门前一片混乱,东进球员头球解围未果,骏豪球员13号冯绍顺敲山震虎打破场上僵局。第44分钟,福建骏豪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结束前,福建骏豪险些半场锁定胜局,随后主裁判吹响半场比赛结束哨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东进队率先换人,2号李健被张浩换下,第47分钟,福建骏豪获得前场任意球,东进球员杨剑飞肘击骏豪黄世博。骏豪获得一前场任意球机会,尹小龙开出球后金尼跟上摆头一偏,金尼梅开二度。第53分钟,刚刚上场不久的吕伟为东进队扳回一球,第57分钟,东进队长乐倍思杀入禁区,被福拉多放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9分钟,冯绍顺被判黄牌。随后,冯绍顺为骏豪赢得一点球机会,第62分钟,福建骏豪获得点球机会,金尼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4-1,上演本场比赛帽子戏法。第65分钟,张浩门前十米左右起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0分钟,东进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乐倍思开出皮球并没有对福建防区构成任何威胁。第73分钟,东进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阿穆主罚,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被王国明收入囊中。第78分钟,东进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被福建球员李超头球解围,随后福建骏豪换人,第82分钟,福建骏豪再次换人,前东进旧将杨德亮替换表现不佳的黄世博。第85分钟,东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后第一点被王国明用身体挡出 东进补射球撞上横梁。第87分钟,东进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阿穆扳回一球,第90分钟 东进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根主罚被王国明扑出,第92分钟,下半场出场的姜林禁区内晃过2名东进防守球员一脚怒射皮球偏出球门。随后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福建骏豪凭借冯绍顺的首开纪录以及金尼的帽子戏法主场4-2大胜呼和浩特东进,而输掉比赛一方的呼和浩特东进也基本失去了保级的可能性。

  福建骏豪首发名单:4-李超,5-福拉多,6-朴珍秀,9-金尼,11-黄世博(第82分钟,26-杨德亮)12-王国明,13-冯绍顺,22-孙世林,23-胡伟,24-尹小龙(第78分钟,17-姜林),28-程谋义。

  替补名单29-吴超,14-邱实,16-于洋,17-姜林,19-孙萧霖,24-斯巴鲁,26-杨德亮。:

  东进首发名单:1-顾俊杰,2-李健(第46分钟22-张浩)5-宋泰林,6-刘毅,9-李吉蘍,10-阿穆,14-李根,18-杨剑飞,27-乐倍思,28-任鹏(第48分钟 8-吕伟),32-毛开宇。

  替补名单: 31朱琦 4-徐文彬,8-吕伟,11-姜骁羽,16-梁宇驰,22-张浩,33-段杰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甲-巴巴卡尹小龙先后破门 深圳主场1-1平福建
下一篇:南平市第七届“移动杯”五人制足球赛秩序册和成绩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