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同城媒体足球联赛开赛
2012-11-12 11:19: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榕城媒体有了自己的足球联赛

11月11日,注定是个好日子。前一天下了一夜的大雨,在11日悄然“隐退”,天空骤然放晴,太阳露出了难得的笑脸。也就在这一天,福州媒体有了自己的足球联赛:由福州日报社、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福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年“康宝莱杯”福州媒体五人制足球联赛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举行隆重的开幕式。
在昨天的开幕式上,福建电视台、福州电视台、海峡都市报、东南快报、福州晚报、福州日报等7家福州主流媒体见证了这一刻:福州媒体圈迎来自己的足球联赛。与此同时,本次赛事也掀起了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财政厅主办,福建省足球协会等承办的“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城运会同行”2012年福建省系列活动(足球赛)的高潮。
开幕式上,福建省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蔡向阳,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上海高级经理郑林等嘉宾分别致辞,对本次比赛的举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期待,并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在昨天的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了很多前来观战的市民。一位刘姓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是很神圣的职业,印象中的记者形象都是舞文弄墨的文弱书生,似乎跟足球完全沾不上边,“这次从路边的横幅看到这里举行媒体足球联赛,就特意进来看看,看看这些‘文人’是怎么踢足球的”。此外,也有很多媒体同行携妻带子前来参赛。一位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足球队队员的家属告诉记者:“因为职业关系,我先生平时经常加班,生活没规律,根本没时间锻炼身体。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既能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又能加强媒体间的交流,所以我就带着孩子一起来给他加油了”。
本次比赛吸引了福州各大主流媒体组队参赛,其中包括福州日报足球队、福州晚报足球队、海峡都市报足球队、东南快报足球队、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足球队、福建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队、福州电视台足球队及赞助商康宝莱明星联队共8支球队。在接下来的9周时间里,8支球队将在福州飞众足球广场进行28场比赛,通过单循环方式决出冠军归属。和一般的比赛性质不同,为了体现“重在参与、搭建媒体交流平台”的办赛宗旨,本次比赛有意淡化名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福州日报队以5∶0战胜海峡都市报队,以进球数的微弱劣势暂居积分榜次席。福州晚报队则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以1∶6不敌新闻频道队。其他比赛中,康宝莱明星联队8∶4战胜福州电视台队,东南快报队1∶4不敌体育频道队。
据了解,康宝莱国际公司由马克·休斯于1980年在美国创立,是一家专业营销体重管理产品、个人营养保健品的跨国企业。目前,康宝莱在全球86个国家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270万名营销人员。2011年,康宝莱公司全球销售额达54亿美元。同时,康宝莱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其设立的康宝莱家庭基金会已在全球成立75家康宝莱之家,每天帮助世界上20000多名儿童。此外,康宝莱非常重视体育营销,依托公司优质营养保健产品,体现企业活力健康生活的承诺,在世界范围内为100多项赛事、健身活动及运动员提供赞助。
媒体五人制足球联赛积分榜(截至第一轮)
名次球队 胜 平 负进球失球净胜球 积分
1 新闻频道 1 0 0 6 1 5 32 福州日报 1 0 0 5 0 5 33 康宝莱 1 0 0 8 4 4 34 体育频道 1 0 0 4 1 3 35 福州电视台 0 0 1 4 8 -4 36 东南快报 0 0 1 1 4 -3 07 福州晚报 0 0 1 1 6 -5 08 海峡都市报 0 0 1 0 5 -5 0
注:康宝莱队不计比赛成绩,与其对阵的球队不管输赢均得3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中甲联赛收官,福建骏豪获得季军
下一篇:2012“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福建省足球赛预赛(南安赛区)开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