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南平市足球协会举办2012年裁判员培训班
2012-12-09 22:31: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系列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裁判队伍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保证南平赛区足球比赛顺利进行, 南平市足球协会决定在南平市举行11人制足球联赛,并于11月25--26日在南平市举办第一期裁判员培训班。在南平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共有来自全市10个县市区的32 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裁判培训班本着只有高素质的裁判队伍,才有高水平的足球队伍的指导思想。由国家一级裁判员:甘贵平、周兴进、郭俊三位老师上课,培训内容包括:裁判员在赛前的准备、比赛中判断、赛后的总结等等。授课用多媒体形式进行,图文并茂,全班学员认真听课,不时提出基层比赛常见的问题, 课上师生互动,气氛十分热烈。三位老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例:对争议球的判罚、无意和有意犯规动作的判定等。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长期从事裁判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三位老师分别演示了裁判员、助理裁判在比赛中的手势、旗示、跑位及相互配合等问题,言传身教,特别强调在比赛中做到公正、公平和公开当好一名称职的裁判员,使学员们受益非浅得到了学员们好评。 市足协要求全班学员认真领悟、积极实践,本次培训通过严格的理论与实践考试,筛选出合格的裁判员担任本次足球赛的裁判工作。我们热切的期望省足协能在适当的机会,到南平为我们提供更高水平的培训和指导,提高南平的足球水平、裁判水平更上一层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福建省足球赛预赛(南安赛区)开赛
下一篇:关于举办南平市二级足球裁判员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