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2“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福建省足球赛预赛(漳州赛区)开赛
2012-12-10 22:33: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2“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福建省足球赛预赛(漳州赛区)开赛暨漳州市首届闽南杯足球邀请赛128在龙海市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场地共有两处,分别为龙海市体育场及漳州师范学院东区田径场。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财政厅主办,福建省足球协会承办,漳州市体育总会协办,龙海市体育总会、漳州市足协、漳州师范学院、龙海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赛区承办。本次比赛冠军队伍将赴福州参加全省总决赛,也是漳州市足协为了漳州市举办2014年省运会其足球项目在运动员的选拔以及裁判员的培训上做了储备。漳州市足协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先期举办了首届漳州市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由本次比赛裁判组长漳州师范学院体育系足球专业,国家级裁判李海涵老师担任理论主讲,并由国家级裁判陈栋梁老师担任体能训练老师,并邀请到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裁判监督陈国强老师开展讲座并提供相应理论支持。
   此次比赛是今年漳州市足协七件大事的收官之战。这七件大事分别为第一,2012年漳州市足协领导班子进行调整,陈志勇为执行主席,张立升为副主席,石为民为秘书长,许庆忠为竞赛部主任,李海涵为裁判委员会主任等相关机构组建。第二,在漳州市足协的策划组织下,2012年漳州市足球联赛于51日在漳州师范学院东区田径场拉开帷幕,比赛共有漳州市13支球队参与,漳州飓风足球队夺得冠军,漳州师范学院获得高校组冠军。第三,在7月到8月,漳州市足协在体育局领导关怀指导下在龙海市体育场举办了2012年厦漳同城化足球邀请赛,共有厦门漳州两地15支球队参与,厦门恩恺足球队获得冠军,漳州东山敦煌足球队获得亚军。第四,在国庆期间,漳州市足协举办了首次漳州市7人制足球比赛,比赛共有漳州市8支球队参与,漳州飓风足球队获得冠军。第五,在11月底在漳州师范学院举办的首次漳州市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第六,漳州足协正式组队参加月底省足协的邀请赛。第七,即首届闽南杯足球邀请赛。此次比赛最为最后一件大事也是检验今年漳州足协的工作成果,在体育总会以及省足协领导支持下,本次比赛正式开幕,漳州足协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次比赛。此次比赛组委会完善齐整,各司其职,也是为了赛事的成功举办打好基础。委员会由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担任主任,漳州市足协执行主席陈志勇担任常务副主任,龙海市文体局副局长杨明陶以及漳州市足协秘书长石为民担任副主任。
开幕式当天,福建省足协办公室邹学钧主任,漳州市体育局朱伟贤副局长,漳州市体育总会黄荣才秘书长,龙海市文体局杨明陶副局长,龙海市体育股负责人阮伟仁,龙海市少体校林亚来校长及漳州市陈志勇执行主席出席开幕式,各队均派出代表参与开幕式,开幕式在国歌奏唱中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并由朱伟贤副局长致辞,开幕式还邀请到省动感地带十佳歌手潘高翔参与表演带动了现场气氛。最后由朱副局长以及邹主任为比赛开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2“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八城会同行”福建省足球赛预赛(南平赛区)开赛
下一篇: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捧回“回归杯”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