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福州新天然居元老队获第十七届世界华裔长青杯(香港)冠军
2013-10-16 12:18: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3年月10月8日至11日,由福州市足球协会主席梁为民带领的福州足协及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元老队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第十七届世界华裔长青杯足球邀请赛。本届比赛为长青杯自1989年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有自中国福州、香港、台北、广州、厦门、上海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世界各地共计20余支的华人足球队参加了本届比赛。本届比赛分为45岁以上中年组及55岁以上老年组比赛。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元老队在参加的中年组小组赛中3胜1平,取得小组赛第1名,进入冠亚军决赛。在决赛中,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元老队顽强拼搏,逼平实力强大的东道主香港华鹏足球队。并在点球决胜中以7比6战胜香港华鹏足球队获得第十七届世界华裔长青杯中年组的冠军。

    近年来,福州新天然居足球俱乐部积极参与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华人足球交流活动,大力推广福州足球形象。在屡获佳绩的同时,以良好的球风、球技赢得了各地足球界友人的赞誉和尊重。


各队代表共同开球


赛事组委会的热情欢迎


教练赛前指导


以一敌二


娴熟技艺


小组第一


决战对手


胜利的欢呼


我们是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扩大足球人口 推动平潭足球”平潭全民健身运动会“关爱杯”7人制足球赛顺利闭幕
下一篇:南平市延平区2013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