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省全民健身足球赛圆满结束
2014-03-11 11:45: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福建省足协和常山开发区共同主办,漳州市足协和常山开发区文体局承办以及由香港世界华侨华人足球协会、南靖县足协、常山教育局、旅游局、常山总商会等赞助单位协办的2014年“常山侨城杯”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比赛,于20131231日至201413日在漳州市常山侨城体育场举行。来自福州、龙岩、三明、常山等地的四支足球代表队在为期四天比赛中,本着“团结、友谊、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在球场上不畏伤痛、敢于取胜、以团队合作精神密切配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球员们精准的传球、精彩的射门,精湛的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最终,龙岩代表队以两胜一平的佳绩赢得了比赛第一名,福州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常山代表队和三明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常山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姚珠成、管委会副主任王文智和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蔡向阳等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奖。
常山侨区群众素来有着热爱体育运动的传统,足球、游泳、羽毛球等运动曾多次在省市的大型比赛中夺得大奖。2013年,常山大力实施“旅游兴区”战略,充分挖掘华侨体育元素,努力营造东南亚特色体育文化氛围,投资建成了华侨运动场等一批运动设施。同时大力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成功承办了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主办的2013年“常山海西侨城杯”漳州市中小学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并在比赛中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常山华侨中学代表队在参加福建省初中组五人制足球比赛中,荣获第5名的好成绩。此次首届“常山侨城杯”福建省全民健身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常山足球队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也将加快推动常山足球腾飞的梦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3年南平市第八届“明道典当杯”五人制足球赛秩序册和成绩表
下一篇:邵武市“雪花啤酒杯”五人制足球邀请赛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