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如火如荼
2015-11-04 18:19:30   来源:漳州市足球协会   评论:0 点击:

在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市足协主办了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该联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在本地有很高的号召力,也培养了一批热情的球迷。本次联赛更是吸引了漳州两区一市八县的14支球队参加。
        在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市足协主办了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该联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在本地有很高的号召力,也培养了一批热情的球迷。本次联赛更是吸引了漳州两区一市八县的14支球队参加。既有老牌劲旅飓风足球队,又有传统豪门云霄超恒、南靖、老队友,漳超新贵卡尔顿,以及闽南师大和漳州职院两支传统学院派代表,公安前卫更是携着全省公安系统五人制足球赛第三名的余威而来……
        比赛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14支球队分为A、B两组进行,每组积分前三名出线,再进行第二阶段单循环比赛,逐出前6排名。
        通过第一阶段的比赛,远见飓风、卡尔顿、龙佳国际、云霄超恒、南靖足协、漳州前卫6支球队脱颖而出,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目前第二阶段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决定着冠军的走向,各队在为争夺最后的冠军而全力以赴。“今年的联赛不错,水平也比去年提高了不少!”一位场边球迷的话是对今年漳州市足球联赛最真实的写照。
        本次联赛的举行受到广大市民和足球爱好者的好评,很好地扩大了我市的足球人口,大力推动了我市足球活动的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漳州市 联赛 足球

上一篇:福建南安“民办”足协大展身手
下一篇: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激战正酣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