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各奖项花落有主
2015-12-25 16:15:24   来源:漳州足协   评论:0 点击:

2015年12月19日晚,漳州市足球协会举行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2015年12月19日晚,漳州市足球协会举行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闽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庄小平,教授陈岩;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朱伟贤;漳州市公安局文体联秘书长韩志忠;漳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石为民;副主席李海涵,张立昇,郑家辉,林涛。进入决赛阶段的六只队伍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共同出席了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漳州市足球协会石为民秘书长对今年漳州足协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
        随着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在11月22日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之后,本年度联赛决赛阶段的所有球队排名最终落定。云霄超恒俱乐部获得了今年的联赛冠军;漳州前卫和一七五分获军警组第一、二名;新源电力和师大教工组分获行业组第一、二名;闽南师大和漳州职业学院分获高校组第一、二名;远见飓风的吴思泽以14个联赛进球获联赛金靴;云霄超恒的陈枝龙和南靖足协的杨伟斌分获联赛银靴和铜靴;本届联赛裁判团队获得了年度优秀裁判称号。
        在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漳州市足协主办了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该联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在本地有很高的号召力,也培养了一批热情的球迷。本次联赛更是吸引了漳州两区一市八县的14支球队参加。同时,漳州市足球协会还积极培训基层足球教练员和裁判员。11月底顺利举办漳州第一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为漳州市的基层足球训练,特别是校园足球的开展打好基础;并于12月中旬承办2016年预备国家级足球裁判培训班选拔考试。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很好地提高了我市足球运动的水平,扩大了我市的足球人口,大力推动了我市足球活动的开展。
       附:2015年漳州市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积分榜和射手榜

相关热词搜索:漳州市 颁奖典礼 奖项

上一篇:2015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漳州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