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守门员出击失误福建超越主场负江西
2014-06-12 10:29: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30日下午3时,中乙联赛第六轮全面开战,福建超越在主场迎来江西联盛的挑战。最终,江西联盛凭借上半场32分钟的进球以1∶0赢得比赛。

  江西联盛最近两场比赛豪取两连胜,依靠防守反击频频实施“高空轰炸”,不少球队为此吃尽苦头。而赛季初临时组队的福建超越赛前仅取得一平四负,比没能赢球更为尴尬的是目前还没有进过球。对于超越将士来说,想要主场拿下3分并非易事。

  比赛开始后,福建超越队勇敢地与对手打起对攻。第32分钟,超越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球开出后,超越队员没有抢到,被江西队防守队员顶了出来。此后江西队迅速发动反击,他们长传冲吊,只用了三脚传球,球就到了超越队禁区前。江西队10号王云龙晃过超越队防守队员,此时,超越队门将过早出击,门洞大开,王云龙一脚射门将球射进,江西队1∶0领先。

  失球后的超越队换上一名前腰队员加强进攻,但局势并没有出现改观。上半场最后时刻,江西队连续发动几次进攻,都被超越队化解。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江西队又获得破门良机。江西队前锋一次单刀突破,面对门将的阻拦,他将球打偏,错过了一次好机会。两分钟后,超越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超越队员选择直接打门,球越过人墙打在了门框之内,但可惜角度太正被江西队守门员没收。

  下半场比赛,双方的拼抢都很积极,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此后,江西队连续3次射门都打在门框内,但都被超越队门将挡出。下半场38分钟,超越队7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直到最后,江西队都没能扩大战果,他们以1∶0带走客场比赛的3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福建超越0∶0惜平云南蒙自万豪队 拿到中乙第一分
下一篇:张玉宁卸任主帅,福建超越惜败四川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