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闽南科技学院成立我省首支高校女子足球队
2007-11-22 10:12: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闽南科技学院成立我省首支高校女子足球队

     11月21日下午,闽南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标志着我省首支高校女子足球队的正式成立.

    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南安市教育局和文体局有关领导、闽南科技学院领导及南安足球协会领导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南安足球协会主席戴宽南对各位领导嘉宾莅临本次会议表示欢迎,指出,近几年,南安足球协会各种足球活动的广泛开展,使得业余足球运动的发展氛围在我市是一年比一年浓厚。这一有利因素为闽南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的成立提供了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加之学院爱好足球的女生的数量日渐增多,组建女子足球队已成为学院发展要事。

    大会上,领导嘉宾对闽南科技学院成立女子足球队这一做法表示出了赞许的态度。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说,作为福建省首支高校女子足球队,希望女足队员们认真训练、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比赛成绩来开创福建省高校女子足球的辉煌。

    随后,在大会现场,蔡秘书长亲自将闽南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队旗转交给闽南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队长。

    至此,成立大会圆满闭幕。

 

  大会现场

  

 

  

 

  

 

    

   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蔡向阳

  

   英姿飒爽的闽南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队

   

 

   

 

   

 

   

 

   

 

   

 

    

 

    

   

 

  (备注)

           一身国际米兰的洁白色的标准足球比赛服装、飘逸的长发下面一张张秀气的脸庞,眼前这一整排英姿飒爽的女孩就是新成立的闽南科技学院女字足球队队员。 据悉,这支女足共有队员19名,她们都是足球爱好者,平时不但跟男生一起看球赛,也喜欢在足球场上踢上几脚。

        协会记者了解到,这支大学生女子足球队成立后,闽南科技学院将聘请专业教练对队员进行系统的专业训练,并参加一些交流比赛。女足姑娘说,她们的目标是争取能够参加下届的福建省大学生运动会。

 

 

 

  南安足球协会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俞宏跃:教练的教练
下一篇:石狮市足球协会成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