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闽足球 > 正文

石狮市足球协会成立
2008-01-29 18:48: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08年1月19日,石狮足球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庆典大会,福建省足球协会的秘书长蔡向阳,石狮市领导张贻山、林介平、郭丽莲、吴清木以及泉州足球协会,石狮市体育总会,石狮海泳协会等体育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

石狮市体育协会组织今日又增加了一名新的成员:石狮市足球协会,今日,石狮足球协会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庆典大会,福建省足球协会的秘书长蔡向阳,石狮市领导张贻山、林介平、郭丽莲、吴清木以及泉州足球协会,石狮市体育总会,石狮海泳协会等体育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刘将峰当选为会长。
     我市民间体育活动历史悠久,足球早在上世纪20年代受回乡侨胞的传入和影响,足球运动在我市萌芽,长期以来深受人们的喜爱,也多次在泉州市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这次石狮市足球协会的成立,使全市足球事业爱好者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振兴石狮的足球事业,发展体育运动,为全民健身的普及以及石狮市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和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石狮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闽南科技学院成立我省首支高校女子足球队
下一篇:石狮市足协成立仪式部分照片

分享到: 收藏